close
開心進房去~
一進門左手邊是玄關


杯杯盤盤沒一樣少的,
還有 Coffee Maker 和 每日一水 ( 1500 cc. )
下方櫃子打開,
是個放著貴死人不償命沁心涼飲料的冰箱
( 我只開過一次, 就不敢再開第二次了 )

從玄關向前兩步, 朝左看
沒錯, 就是盥洗區 
( 因為這裡是半露天的, 所以沒有 "室" 可言 )


蓮蓬頭上方還有一個水從天而降的大蓮蓬頭沒拍到,
左側有一間茅草屋,
屋內乃是大浴缸一枚

( 對啦對啦~ 我就一個人泡心酸的啦 )


(洗臉台前方有個小小的噴水池, 我第一天晚上被吵得睡不好, 就叫人來把開關關掉了 )



小廁所一個~ 請別忽略她的存在.

現在進臥室去~


臥室左手邊大床一張,
每天早上跟晚上都會有人來鋪美美;
那個大球我一直搞不懂是幹嘛的-_-?
球前一朵花,
看得我眼花花...



臥室右手邊是張沙發, 還有一張書桌;
書桌與沙發中間藏著一個小櫃子跟小 CD Player.
桌上有每日一果...
( 很少去吃XD )

打開落地大窗走出去就是個大陽台


我鎖上大窗就直往大海走去





對面的島是希爾頓飯店的 Water Villa 區.
( 對岸島名叫 Rangali Island,
而我今天住的 Main Island 名為 Rangali Finolhu )
我在這片海亂游了幾天~~
從海邊往回看,
還可以看到我的房間號碼,
免得我迷路亂跑去別人房間喔~


東逛逛西玩玩之後,
( 在這裡, 我必須要說,
用遙控器控制電動窗簾好好玩喔~~ 哈哈哈 )
我決定先把想玩的行程 Booking 好,
以免向隅.
坐在書桌前, 
邊吹冷氣邊看著手邊所有的手冊跟簡介.
我決定:
1. The Over-Water Spa 至少做一次 Spa
2. The Ithaa Restaurant 水底餐廳 吃晚餐
3. 至少浮潛一次
4. 去無人島 by myself
5. 去酒窖吃晚餐
6. 搭遊艇出海看夕陽

先打了通電話去 Spa 中心 預約 
The Well-Indulgence message 之後
(因為從介紹上看起來, 這療程好吃又大碗:p)
就該是 Luncu Time 了喔~

我是採用 Half Board 的 Meal Plan,
所以早晚餐只要在特定餐聽用餐,
就可以不用再多付費.
這天中午我挑的是島上的Buffet
Atoll Market











(以上為進餐廳後由左至右順時針鄉巴老遊客照 )

這是一個多國籍料理餐廳,
裡面有印度菜, 日本菜, 義大利菜等等等
( 擺明就是忘了還有一些什麼菜-_-" )
不過因為是 All you can eat,
所以,
挑喜歡吃的就好啦!!
因為這裡喝水要給錢,
( 其實, 後來被我發現有免錢的水; 這也容後再述 )
所以,
我還是花了六七塊美金(加稅), 點了一瓶礦泉水來喝
(痛)
吃飽喝足總該上工了吧?
還沒,
我決定先回房去玩耍,
到三點十分再慢慢飄過去 SPA 中心.

眼看著時間緩緩的接近,
我徐步走到碼頭,
跳上多尼
( 多尼長這樣, 可是我忘了拍 Hilton 的 Dhoin, 所以拿差不多長相的來充數:P )


到了對岸,
跳下甲板



不小心還小迷路了一下...
看了地圖,
還好沒超過預約時間:B

The Over-Water SPA 就這樣映入我眼簾.



進了門, 右邊是接待區.


左邊是洗手間與等候區.


小姐會先確認訂位, 
送上一杯熱茶,
然後請芳療師帶往芳療室.


芳療室一共有四間,
圖上左右各兩間.
中間最大的一間為休息區,
內有飲水, 吃不完的水果, 跟可以讓你泡免費的 Jacuzzi.
嗯, 當然還有躺起來超爽又可以看到一望無際印度洋的無敵海景軟綿綿躺椅~~


我的泰籍芳療師 Ta 領我去芳療室


待我全身光光之後,
就用精油跟她的巧手,
幫我推去全身的疲勞;
( 咳... 這裡不做黑的, 所以, you know, 我是個身心健康可領好人卡的好人 )
邊看著玻璃地板邊享受按摩,
我覺得超舒暢的~
( 爽 )


做完之後,
容光煥發的像新的一樣.




好吧~ 去休息區看看海好了~ 誰叫我現在這麼閒呢?


一眼看不完的印度洋,
閃閃發亮又刺眼的陽光~
沒錯, 
我在馬爾地夫啦!!
( 會不會太爽了XD )

晚餐在水底餐廳邊看魚邊吃

待續 ( 今天活動比較多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