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也是睡晚晚~~
大概九點多起床吧.
可是我已經開始在期待自己一個人去 Dream Island 的行程了
( USD 100 + 10% service charge )

中午又是懶得吃,
就這樣兩點站到碼頭,
等著船送我出海.


這艘 Dhoni 上只有我一個客人,
其餘為一位 Island Host 與三名船員.
我坐在船上無聊,
抓著 Host 一直問東問西;
( 問馬爾地夫人的一般薪水啊~~  當然也問他的薪水 )
就這樣在海上搖了四十多分鐘,
我到了 Dream Island.

船長和船員迅速的把船固定在岸邊,
抬了幾箱冰桶和一件救生衣 (這是我要求的),
領著我往岸上走去.

我撩起我的褲子成七分狀,
踩在冰涼的海中,
越過了一大片熱帶樹叢,
來到了一大片海灘.



之後將陽傘放置妥當,
向我講解一些需知,
留下手機一隻( 可以打回飯店聯絡 )
兩大桶冰桶 ( 一桶放著 Buffet 的綜合冷盤, 一桶放著一堆的水和可樂 )
急救箱一個,
救生衣一件,
毛巾兩大條.
剩下就是我了~~


看他們一離開,
我就開始玩自拍



( 這張是放在冰桶上拍的 )



只剩下我了耶~~
那衣服就不用穿囉
快快脫光光抹上防曬油和防蚊液,

當我仔細在沙灘上走來走去,
發現樹叢邊裡的垃圾還真不少
有烤肉的痕跡,
還有一些前人留下來的瓶瓶罐罐.
算了,
離海近一點就看不到這些了.

開始看看書,
寫寫東西,
浮潛看熱帶魚;
( 有隻熱帶魚一直嘲我的重點部位游過來, 嚇得我一直把她趕走)
然後在沙灘上走過來,
走過去,
再走回來.
然後就是一連串的無聊拍照~~









我想,
在我的一生當中,
大概只有這一次是處在某個時空當中,
只有感受著孤單與寂寞.
在這裡,
只有我,
魚, 海, 沙, 樹和天空.
是一個完全屬於我自己的時空狀態~~
這也是為什麼我行前就想要參加這個行程的原因,
因為我想知道自己一個人時,
會是怎樣的感受.
而就在此時此刻,
I am totally alone!
Nobody is gonna save me.
也許看來很怪,
可是這種體驗對我這個從小在台北市長大的孩子來說,
是一種不同於以往的全新感受.

不過,
久了還是會膩啦~~
我 18:20 多分把衣服穿好,
東西整理好,
打行動電話回飯店詢問船怎麼還沒到
不是說好六點二十分就會來了嗎??
飯店人員告訴我,
因為船的排程有點狀況,
所以派了 Speed Boat 來接我.
(只要五分鐘就可以回到飯店囉)
就這樣,
18:40 船來了.





我坐在船上,
一整個黑~
而且因為安耐曬沒有補得很勤,
所以身體第一次脫皮...
( 痛啊)



再次回首這片孤單的汪洋,
不知道下次何時能夠再到這裡?
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