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我終於跟我姐通上電話了,
( 因為電子新貴都很忙 )
她聽說預算往上跳,
本來有點想挪用到 Amanpulo 去;
但是一聽說是 One & Only Reethi Rah,
態度馬上來個 F1 一級方程式賽車彎曲跑道式的快速大轉彎.
再加上我說
" 我已經訂好房間了耶, 五個晚上的 Beach Villa "
就聽到電話裡悠悠的傳來
" 你訂了就算了 "
喔耶~~
金主同意了耶
" 那我想把最後兩個晚上改成 Water Villa 耶 "
她一聽,
馬上說 " 反正爸媽玩的開心就好, 就這樣吧 "
哈哈哈~~
就這樣我爸媽變成住三晚的 Beach Villa, 兩晚的 Water Villa.
現在每天我都在幫他們做行前說明會,
拿一堆照片給他們看.
( 妳們會住這裡, 那裡長這樣, 吃一餐費用可以抵多少錢等等等 )
還特地想辦法幫他們訂可以看夕陽的房間,
換房後可以住進有著無敵海景的房間~~

說到這,
還要感謝 Belinda 小姐,
提供這麼詳細的資料,
讓我可以要旅行社去 request~~
感恩喔

當初訂房時,
其實因為考量到預算,
只想訂 Hilton 的 Beach Villa 四晚.
可是呢~~
天不從人願.
自從去年以來,
Hilton 的住房率節節上升啊~~
不一口氣住個五晚以上,
不願意接上我的訂房.
就在一股悶氣沒地方發洩時,
凱仕旅行社的謝小姐說,
" Jack, 現在 One & Only Reethi Rah 有買五晚送一晚的優惠,(只付四晚的錢)
而且她的水上屋在亞洲是難得一見的喔 "
我一聽
二話不說請她幫我去查詢是否還有空房.
就這樣,
順水推舟似的把爸媽往 One & Only Reethi Rah 送過去啦

好棒喔~~
比我自己去還要開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