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圖中半開的蚌, 就是所謂的 Ithaa )

今天中午要換到 Water Villa 了,
早上很乖的到了 Atoll Market 吃飯,
坐在我每次固定坐的位子;
吃飽飽突然靈機一動,
想到 Ithaa Restaurant 轉轉.


就這樣,
10:00 整,
我又進入了神奇的水底餐聽.

餐廳裡人不多,
大部份都是來參觀不點菜的人.
等我的藍海雞尾酒(US$22) 到手時,


這裡就只剩下我跟一對韓國來的蜜月夫妻
(很甜蜜, 也很刺眼..)

在餐廳裡面跟服務生 Inaz 聊了一會,
才知道他記得有對姐妹從台灣來 Ithaa 用午餐,
只是一下子想不起來她們的名字.
後來我稍微講一下,
他就想起來囉
Samyoyo, 
Belinda,
如果妳們有看到這裡的話,
他還記得妳們咧

聊到最後,
餐聽只剩下我跟  Inaz 兩個人,
他只好充當我的專屬攝影師,
只是...
最後Inaz也要我幫他拍幾張照片



呵呵~
是個有趣的人

中午一到,
我趕緊充回房裡,
等著有人來搬行李.
坐上 Dhoni,
離開了我的 Beach Villa.
雖然大部份時間都蠻享受內部的設施的,
但頭一天冷氣忽好忽壞, (註1)
著實讓我一個頭兩個大.

迎接著我的,
是一個從來沒有體驗過的居住環境,
不由得神遊了起來

-----------------------------------------------------------------
註1. Hilton 的 Beach Villa 房間空調是使用感應式空調,
        當房客打開房門或行李房的門時, 感應器會自動偵側.
        一旦門打開超過五分鐘,
        智慧型空調也會自動聰明的關閉.
        偏偏我的行李房門因為莫名的故障,
        沒辦法完全緊閉;
        所以第一晚,
        我就汗留夾背的很厲害.
        之後,
        在我四處明察暗訪後,
        發現,
        只要很小心的將行李房門關至門楣上方感應器可偵測的位置,
        冷氣就不會那麼聰明的幫我關起來了
        嗯...
        接著, 就是第二天打電話請工人來修.
        但是,
        因為等了兩個鐘頭,
        沒聽到任何回音.
        只好到 Island Host Desk 合理的向 Host Manager 反應一下
        新蓋好的 Beach Villa 竟然會冷氣故障...
        會不會誇張了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