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了 Water Villa 區的櫃檯





服務人員已經準備好我的房間鑰匙了.
我被一個可愛的韓國妹妹領著,
前往 Water Villa 310.



外觀很美,
但是...
內裝比 Beach Villa 要來的舊

一進門是個放著簡介與水果的小玄關桌



旁邊的門穿進去就是臥房



再向左篇看去,
依序是盥洗室和行李房



浴室是乾濕分離式的,
所以有淋浴間




浴缸外的風景有點給他小...


走進房後,
一張大床等著讓我睡午覺~~



床旁的是 SONY 床頭音響,
有了她,
小野麗莎 跟 Bill Evans 才有辦法每晚幫我唱歌演奏.



房內備有小不拉機書桌一張,
桌上小檯燈有夠小,
桌前漏斗裝飾燈不會太鳥~



開了落地窗,
就可以下海了~
( 這句話會不會怪怪的...)



躺椅是木頭的,
要躺之前請先到行李房拿墊子,
不然全身酸痛可是划不來的.



在房裡鬼混了一會~
就餓到肚子咕嚕咕嚕叫了...

出門吃飯去~
(快下午兩點了)

因為不知道吃啥,
而且午餐也不便宜,
所以就在 Vilu 旁的小 Bar 
挑了看海的小沙發,
點個 Tuna Sandwich.



三明治還不錯,
旁邊有附一堆的現炸薯條.
有鑒於這裡的礦泉水都貴貴貴,
所以我決定這餐拼了,
等到吃飽回房再喝水.
不點礦泉水的下場是...
口好渴好渴~
餐廳服務生看我一臉臭樣子,
竟然端出一大杯放滿沁涼冰塊的水~
" Is this free ?  "
" Yes, it's free "
我才知道,
原來 Hilton 還是有免錢的水存在的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