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月27日是我在荷蘭的最後一天,
所以,
我任性的想要在飯店吃一次早餐. ( 24歐元/person )

早上八點半左右,
餐廳還沒什麼人;


我入座之後,
環顧了四周.


然後挑了 Menu 上的 德式香腸當作主菜~ ( 多加7塊歐元 )


餐廳裡有成堆的麵包


沙拉吧 (拍照時已經被人拿過了...)


冷盤 ( 燻鮭魚很新鮮 )


餐後還可以吃一些麥片, 優酪, 還有牛奶跟果汁; 茶和咖啡可以請 Waitor 一直加.


吃了兩盤 Buffet 的食物,
加上主菜之後,
一臉滿足的請 Waitor 幫我拍照


講真的,
這餐還蠻好吃的~
德式香腸鹹度恰到好處,
各式各樣的菜色也都屬新鮮;
咖啡很香醇,
柳橙汁酸甜適中.

吃飽飯,
還有隔壁桌的美國阿桑跑來問我 " 請問日本是不是都用Tatami來計算房子的面積? "
雖然有點啼笑皆非,
但是還是很鎮靜的回答她的問題;
她聽完之後很滿意,
回去繼續跟老公討論~

果然,
台灣人很容易被當成日本人~
大概是膚色沒很深吧

吃完早餐後,
就是我的運河遊船行啦!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