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以為,
等菲律賓簽證(1500塊) 弄完,
到機場換個菲律賓匹索750塊(馬尼拉機場稅),
整個行前的工作就大可底定.


有一個重點我沒注意到.
在旅行社給的Voucher上有寫到
"Baggage is limited to 20 kg per adult, including carry-on luggage."
嘿嘿嘿~
我一開始完全沒放在眼裡,
打包開始後,
好戲才上場.

出發的前一天早上,
凱仕的謝小姐有打電話給我,
問我要不要將 Amanpulo ---> Manila 的搭機時間提早為早上 10:30,
那時候我很鐵齒,
決定賭一把,
所以還是沒有把下午2:30 的班機提早,
結果自是高潮迭起~(容後再述)

到了下午,
我特地跑去附近的燦坤買了黑色的 Sony Cybershot T200.
(因為之前出差去大陸, 去年去北海道前買的T30被歪走了)
然後半開心半心痛的拿回家把玩.
相機一直是我獨行時最要好的伙伴,
只要有了這個伴,
不管到那裡都能夠幫我記下人生一瞬;
連帶著也賦予我說故事的能力.
所以,
不帶相機我好像沒辦法安心的出門.(壞毛病啊)

好,
回到打包問題上.
一到家,
拿出我最喜歡的大灰,
放在房間開始把東西一一放進去.
拿上體重計一秤,
快 20 kg 了
再加上手提行李,
隨隨便便都是破表嘛

所以,
只好拿出我爸用了二三十年的小小藍,
(嗚, 大灰~~ 我不是故意的)
再把東西一一裝進去.

結果是,
我必須要把我最喜歡穿了十幾年的TEVA涼鞋(我有記得洗乾淨, 好嗎?)
拿出我的行李,
還有我最近新弄到的義大利帶回來的美美休閒鞋放回鞋櫃.
最常用的洗髮精和沐浴乳也得乖乖拿出來~~

當我把所有的行李確認好(我有一份好用的裝備檢查表)
跟 大露 講完電話,
已經是晚上十一點多了~~
隔天一早是早上五點半就要起床耶
我上次這麼早起床好像還是阿兵哥吃饅頭的年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