待 Angie 小姐離開之後,
我就開始了房間的探索之旅.



這房間還算大, 
而且盥洗間和臥室分離,
算是設計完善,
體貼住客.



入門的左前方,
可以開門通往陽台;
陽台上還有兩床的軟墊沙發.
可惜我想躺時都下雨,
結果整趟旅程我都沒能感受一下這裡的慵懶



每個門上都有門栓,
為了安全考量,
我在房裡都會記得鎖上.



看到這窗簾的拉繩,
我突然很想念 Hilton Maldives Beach Villa 的遙控電動窗簾~~
因為這裡的窗簾好重,
要拉還要花上一些力氣;
不像 Hilton Maldives 可以用遙控器上上下下,
不過,
對一切盡量講求自然的 Aman 來說,
這也是符合自然(人力) 的必要之惡啦~



這是迎賓的飲料跟一些米糕餅乾,
飲料酸酸的,
因為後來發生了一些是沒心情喝,
只嘗了一小口.



米糕還不錯, 不會太黏牙; 餅乾有巧克力, 燕麥, 還有一種忘記是啥口味了.
機場 Lounge 也吃的到同樣口味的餅乾喔~~
記得配冰紅茶, 味道不錯的.



這裡的床還算好睡,
不過, 
有一個缺點;
就是...
頭上有空調通風口,
晚上睡覺記得要把空調關小一點.
不然 "神仙也怕頂門風" , 
晚上睡覺易傷風~



床頭旁邊有一瓶水,
起床喝的第一口能夠喝到淡淡的甜味~
電話很方便,
想打哪, 就按右手邊的白色鍵.
可以打到 總經理, 客房服務, 外賣... 之類的~



書桌其實還不錯啦, 可以看看外面的搖曳生姿的樹影, 還能夠看到一小撮的海景.
桌上附有芒果乾一罐, 沒事可以解解讒.
旁邊的 SONY 電視不錯喔, 連 DVD Player 都是 SONY 的.
晚上真那麼無聊,
可以把電視轉來面向床這邊,
躺在床上看電視. 
不過沒啥好看的節目, 菲律賓的肥皂劇還挺無趣的  (謎之音: 無聊的人才看菲律賓肥皂劇吧?)



書桌上這台西門子的無線電話收訊不錯喔~
還被我拿來當鬧鐘. 算蠻好上手的一隻無線電話~
這台電話我也有研究過,
之前因為要買電話給某人,
所以有考慮過這個型號;
不過,
礙於一些售後服務的考量,
還是買了 Panasonic 的~
所以,
在這裡又看到 Siemens S430 感覺還很有緣嘛.



在入住之前,
就請凱仕的謝小姐問過有沒有無線網路可以用了~
到了現場看到這台無線基地台,
可見之前所言不虛啊.
2M 的傳輸速度,
上上網, 打個 msn 還 ok.
用 Skype Out ...
想太多了 我用了之後只聽到對方喂喂喂的, 對方聽不到我講啥啊



電視旁邊有 iPod 專用的插頭和遙控器,
如果有待 iPod 去的話, 倒可以一試



電視右手邊有電視遙控器, DVD Player 遙控器, CD, 咖啡機和咖啡粉,
水果刀, 當地水果, 手電筒有時候會收到底下抽屜.



電視櫃下面的抽屜, 除了水不用錢以外,
剩下全都要付錢~~



茶包可以隨便用, 不要付錢,
牛奶也是"免費"(我最喜歡的字眼)



電視櫃下方最右邊的抽屜有這些傢俬, 有時候 Housekeeper 忘記幫你點電蚊香的時候, 可以來這個抽屜找(我找過)



電視櫃旁邊的牆上有空調裝置,
晚上睡前可以把空調關小一點,
免得著涼喔.



臥室旁是間大浴室,
差不多跟臥室一樣大了吧~
有淋浴間跟浴缸,
算是乾濕分離.
喔...
淋浴間我沒拍到,
因為想拍的時候燈泡都壞掉
不過,
淋浴間還挺樸實的;
沐浴用品(沐浴乳, 洗髮精, 潤絲精) 帶著檸檬香~~
我很喜歡.



浴室的正中央放著一盆纖細的花,
還有一罐防蚊乳液;
乳液旁邊有說明,
沙灘上有 sand fly 所以建議房客出門前擦一下,
免得被咬到會很癢~~



浴室的櫃子裡會準備拖鞋,
但是, 
拖鞋的底部有非常重的橡膠味;
而且重量並不可親.
所以在這裡的一陣子,
我都沒看到有房客在穿咧~
連我也是穿 Maldives Hilton 帶回家的沙灘小拖鞋趴趴走



浴室左側是個浴缸,
Size 還可以,
但是我只泡過一次~
有個小小的連澎頭,
可以稍微冲一下再入浴.



洗手台有兩個,
注重隱私的人可以享用自己的一套;
不過我是一個人,
所以想到用哪套就用哪套~ 哈哈哈



洗手台上有化妝棉,
又細又厚的化妝棉,
應該會受到女性的青睞吧??



洗手台正上發還有身體乳, 棉花棒和痱子粉.
在這炎炎燥熱之地,
多少能夠派的上用場



洗手台左側抽屜有吹風機乙部,
聽說女性朋友沐浴後, 對旅館吹風機有某種程度的強烈需求,
所以這東西應該能夠發揮作用吧.



洗手台右側有針線包和刷子(?)
需要的時候也可以用一用.



浴室的最右側有廁所,
還有保險箱,
我都把護照跟一些錢鎖在裡面.



廁所裡面有一些文宣,
如果有興趣的話可以拿來翻看看~
我只看了兩眼就不看了.



悲劇突然發生了...
這是傳說中 大雨的逆襲 嗎?
就在我開心的拍東拍西後,
想到我的 NB 慢跑鞋還在門外,
一開門,
已經有一隻溼透;
然後...
雨水竟然慢慢從門口留進我的閨房
這... 是我一個人的祕境啊
奈ㄟ阿呢?



仔細觀察後,
我發現,
雨水是從門框上方透進來的.
拍下這張照片,
是爲了記下這個感動.. 不是, 是驚訝的一刻~~

打了電話給 Housekeeper,
來了一個員工在我門旁一直擦;
我問她 " 這種狀況常發生嗎? "
她英文好像不太好(還是我英文不好?)
請我打去前台(Front Desk)
我怒衝衝的用臭嘴的英文,
開始抱怨了起來;
因為怕人家以為台灣來的是澳客,
所以我忍著不飆出來~~
" 我們馬上幫你換房間, 保證不會再有同樣的狀況發生 "
然後,
來了三個人,
也不知道那哪個單位的(我忘了拍下來)
看前看後的;
沒有任何主管或負責人在此刻向我道歉喔~~
一個晚上 USD 793 ( USD 650 + 10% service charge + 12% government tax) 的客房漏雨???
沒主管跑來找我道歉??
會不會太誇張了一點??



我從 Beach Casita 15 搬到 Beach Casita 16,
驚魂未定的我,
突然很想寫封 e-mail 給 凱仕旅行社的謝小姐 ;
就在此時,
我發現書桌上的沙塵... 會不會太大粒了點啊??
在我搬進這間房之前,
有清理過嗎??
唉...
又為了避免被人家當作澳客,
所以我又吞了下去.
寫完 e-mail 抱怨之後,
我就去吃飯了~~

吃飽飯,
想好好淋個浴趕快昏倒,
沒想到...
這間房的淋浴間燈泡也是壞的?! ( 15 號房在我一入住的時候, 淋浴間燈泡也是不會亮 )
只好再打電話給 Front Desk~
電話那頭說,
因為維修人員已經休息了,
所以要明天早上才能來修理
就這樣,
我本來只想隨便洗個澡就趕快昏倒,
但是被迫要直接用浴缸來解決...
泡完澡,
不是很開心的就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