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636.JPG  


" 林先生, Alila Hadahaa 那幾天已經客滿了"
這是一個夏日的早晨接近午餐時刻,
我正在上外貿協會開的展覽實務課程;
老師在台上手舞足蹈口沫橫飛,
我在台下手機震動不敢接.

好不容易中間休息十分鐘,
我撥了電話到凱仕旅行社給謝小姐.
得到的卻是出乎我意料的回答.

" 可是現在還有兩個月才要入住耶~ " 我說
" 可能是這個 package 的優惠太好所以很搶手吧 "
六十天前入住, 除了送國內班機機票, 還有"早晚餐"
對於馬爾地夫這種到了一島一飯店的高消費度假區,
願意放過客人的荷包大手筆送兩餐~ 的確是我當初最在意的賣點!
喔~ 當然不用說這是全新的飯店外加 Alila 的招牌夠響亮.

之後的幾個晚上,
我又重新開始了馬爾地夫相關飯店的 data mining.
不斷的在網路上找尋照片, 遊記, 評論. (好幾天都超過 12:00 睡覺啊)
google, tripadvisor.com 差不多把覺得可能的選項都看過了.(預算抓很緊啊我)

1. Angsana Velavaru : 房間對我來說太花俏, 進房後沒有放鬆的感覺. (x)

2. Adaaran Prestige Vadoo: 網路上很多阿六說這間都是水上屋又便宜又好, 我光想到跟一堆阿六混再一起過五天頭就痛 (x)

3. Banyan Tree Vabbinfaru: 有SPA 無限制做到死的優惠, 看的我很心動; 但是考量到島小房間多(Belinda 說的), SPA 再厲害頂多也只能 booking 到幾次;
(因為每個客人都是去為了去作SPA做到死, 再神也只有機會預約到幾次吧~) 光想到一堆人擠在一個小島上就...(x)

最後我挑了 Coco Palm Bodu Hithi .
房間夠大, 出自知名設計家的室內風格; 簡單中帶點舒適的設計.
餐廳有四間, 中午還可以在 bar 吃簡餐.
價位在可以接受的狀態~ (因為有人說她只能出到一定的預算...)

結果我訂好之後,
被我媽潑了一盆冷水 " 你既然都去馬爾地夫了, 幹嘛不把股票賣掉後的錢拿出來多付一些去住 One&Only Reethi Rah? "
我... 捨不得這樣花嘛~~
( One & Only Reethi Rah 是我去馬爾地夫最想住的飯店!)

下方圖片取自One & Only Reethi Rah 官方網頁: http://reethirah.oneandonlyresorts.com/photogallery.aspx

 One&Only Reethi Rah Water Villa.jpg

 

I want to jump on the net!!!.jpg   

就這樣,
我的行前工作在三言兩語(甘唔?) 間交代完了.

下一篇來講點讓我在Male 國際機場meeting point 朝著電話大吼大發飆的橋段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