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是個朗朗乾坤的大晴天~

海水晶透, 淡爽微風.

我登上船, 是船尾.

因為老大說這樣要下船比較快... (可能是考慮到緊急情況- _ -)

但是這樣我們就是看著船屁股的風景啊 =.=

 

對面坐著不知歐洲哪國來的一家人.

爸爸穿牛仔褲尖頭亮晶晶黑皮鞋, 媽媽圍著小件的皮草圍巾好像是剛從赤道來怕著涼,

大兒子穿著整齊襯衫, 小兒子穿牛仔褲運動鞋衣服拉到外面好像他家只有他已經進入渡假模式.

 

15-上船記得先穿救生衣  

 ( 一上船先記得要穿救生衣, 我臉色好差 )

 

16-一人一瓶飲料不要脫水 

(沒事記得補充水分)

 

17-終於要到了 

(終於到了 Coco Palm Bodu Hithi)

 

就這樣一路破水而過,

40分鐘的快艇航程,

我到了燒了我很多錢的飯店 Coco Palm Bodu Hithi.

和回程的夜黑風高風雨飄搖晃又晃相比,

這趟快艇航行真是太順暢了~

 

18-確認你沒搭錯船到錯飯店 

(為您送上冰毛巾擦擦香汗, 順便歡迎你和你的荷包以及信用卡到來. 照片裡面這位背Nikon 單眼相機的上海大哥英語很不ok... 因為是我幫他解釋Check-in 的細項說明的~)

 

19-快走去渡假 

(請走向前方的 Lobby Check-in)

 

20-休養身息的時間到了 

(遠遠可以看到無邊際泳池, 可是我一直覺得她的玻璃圍牆遠看很有水族箱 fu)

 

21-在這裡要把你的證件跟信用卡交出來 

(這個 Lobby 平常只有兩個 Host 可以協助你, 她們要講的電話超多, 待處理事情一堆. 偶爾要在這裡等很久~)

 

22-喝完比較涼快 

(奉上一杯冰涼的飲料, 有點薑的味道)

 

23-快簽了名吧 

( Host 會拿你的護照去登記, 然後帶著一堆文件回來; 該簽的名字簽完, 信用卡號碼留下來, 就差不多可以等房間好進房去了. 畫面中那位大姐是上海大哥的新婚太太, 對英語也是有聽沒有懂. 不過她們膽子很大錢也很多, 一來就入住第二等級的水上屋 Escape Water Villa. 這故事告訴我們, 書到用時方恨少, 不然記得多賺點錢才能解決很多不便 (誤)  Orz )

 

29-我們歡迎你

 

(這是簡體中文的 Welcome Letter, 不過我比較偏好繁體字~ 不然我寧願看英文. )

 

 

在一陣 Paper Work 結束後,

我被告知要入住的 Beach Villa 房間還在整理,

所以要等候通知.

 

不過飯店也很爽快,

等待時間用的飲料是免費奉送;

而且我到最後一天結帳時, 才發現這頓午餐也是飯店招待.

這倒是值得記上一筆.

 

 

24-我在島上的第一餐在這裡吃(Latitude) 

(我在島上的第一餐, 就是在這間 Latitude Bar 解決)

 

33-不冰不涼的冷飲 

(我自己亂點的飲料 Banana Coco, 裡面有椰子汁, 香蕉汁, 椰子油... 缺點是不夠冰也不夠甜, 喝起來還有點鹹澀感... )

 

34-又冰又涼   

 

( 老大點的檸檬汁, 又冰又涼我反而比較喜歡 )

 

35-便宜(相對於其他食物) 又能讓兩個人吃飽的Pizza 

(雞肉 Pizza, 這是我比較過四種 Pizza 之後, 覺得料最實在價格又合理的一個; 叫價 US$20.00 但是口感好滋味佳, 最後一天最後一餐也是吃這個~)

 

在等待房間的空檔,

我趁著去上洗手間跑去櫃檯問水上屋的費率.

因為想在最後一晚能夠讓我家老大能感受一次水上屋的不同,

所以添了 US$400.00 從 Beach Villa 升等到 Escape Water Villa.

其實我已經在 Conrad Maldives Hotel 住過水上屋, 對水上屋已經沒有太多的期待與想望.

但是希望能夠讓老大開開眼界,

牙一咬就簽了帳~

事後證明, 有住這一晚還是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