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大陸已經去到快爛了,
每每看到路邊高掛 "足浴" "桑拿" 的招牌,
其實心裡總帶著好奇跟想像~
這次,
終於有機會演個 "劉姥姥逛大觀園" 了
不過...
好像沒有想像中的妙不可喻嘛(廢話!)

話說就在那個月黑風高, 月明星稀,烏鵲南飛的夜裡;
我跟老闆拖著沉重又疲累的身體, 
(我已經連著三天逛展, 共走了12小時的路了)
經過了大陸辦公室附近的一間酒店(在大陸, 酒店=飯店)
老闆說,
"這家酒店樓上有一間足浴, 要不要去看看?"
"該不會是做黑的吧?" 我說,
"應該不會, 因為這家酒店還算有點樣子" 老闆回道.
就這樣,
我們在大廳問了服務員一些費用時間計算方式等 blah blah blah 的問題後,
坐上了電梯,
進入另外一個小天地.

桑拿中心的接待迎了上來,
"我們來看看" 我老闆說.
" 歡迎歡迎, 這是我們的價目表, 時間計算的方式是一個鐘45分鐘, 
如果選做xx按摩比較划算, 可以多加足浴不用錢; 
只需多給足浴師傅小費即可...講一堆講一堆 "

老闆看了一下, 站在電梯前和我討論
我說,
" 難得這次兩個人一起來, 乾脆試看看 " 
(其實心裡想的是兩個人比較有照應)

我老闆其實也想嘗試看看,
被我這麼一說,
就領著我往櫃台去.

"兩個人都做足浴" 老闆說
" 好的, 請這邊來 "

我們兩人被領著拐了兩個黑漆漆的彎,
進入一間有十多張大沙發, 一個吧台, 一台50" 電視的房間.
電視上正放映 " 逃學威龍 2 "
兩人坐了下來,
鞋襪脫掉,
自己都聞的到...那難以言喻的味道.

過了三分鐘,
唷?
師傅都沒來啊??
" 現在在燒開水, 等一下馬上好~ "
喔?!
有學問的啊?
這世界上不是有種東西叫熱水器??
剛燒出來的比較有效果嗎??
帶著滿頭問號,
又等了兩分鐘.

兩個師傅穿 Polo 衫 和 運動長褲 出現了~
一男一女.
男的故意留了繞著嘴的鬍子,
看起來很gay.
女的還算清秀,
綁著馬尾看來有些俐落.
熱水在臉盆中等著,
臉盆不大,
大約剛好可以將雙腳放入.
兩人請我們試了水溫,
" 燙, 好燙 "
加了兩次冷水,
勉強把腳放入略嫌燙的水中.
師傅開始用手跟毛巾來搓~

約末過了三五分鐘,
師傅拿出某種油,
開始在腳上抹來抹去;
然後開始了腳底板的按摩~
" 痛.. 可不可以輕一點? "
我問師傅,
" 一個大男人還怕痛 blah blah blah " 師傅說.
我白了師傅一眼,
說自己是第一次按; (後來想到, 我在 Amanpulo 做過一次腳底按摩..)
師傅好像知道講錯話了,
開始不講話.

邊按摩不時回頭看電視的師傅,
感覺起來好像不太敬業~
後來快結束的時候,
還對著我微微笑
ㄟ...
我必須要說,
師傅, 你笑的感覺有點猥瑣耶
後來我才了解到,
原來師傅是想要多拿點小費才對我一直笑啦

大約按了45分鐘之後,
師傅拿著小費單來要我們簽名,
我簽了 10 塊 人民幣.
然後就結束了~

沒有做黑的?沒有做黑的?沒有做黑的?
沒有做黑的?沒有做黑的?沒有做黑的?

回台灣講給朋友聽,
還被笑 " 哈, 大概人家看你長得一臉正派樣吧? "
阿我臉上寫著"正派" 喔?
還是少想東想西為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