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從去年開始,
Amanpulo 就是我想去的目的地之一.
先不說房價是 Amanresorts 中最便宜的,
光是坐飛機省下來的錢和時間,
就足以為這座世外桃園增添許多期待.

去年沒去,
是因為送爸媽去馬爾地夫的 One & Only Reethi Rah 耗資過大,
讓我的存款重傷了一下;
雖然去年底有動心起念,
但是理智仍然硬生生的將我拉回現實.

今年爸媽已經去過義大利了,
應該不用我再出錢送出國去玩;
所以八月下旬時,
我決定要出國去玩,
左挑右選,
還是決定去 Amanpulo.

從 8/20 開始和 唯客樂旅行社 的 Fion 聯繫,
她親切認真又極快速回覆我所有問題的態度,
給我非常深刻的好印象.
不僅幫我訂好機位,
又為我問東問西,
著實幫了很多的忙.

但是,
事情在我決定向 唯客樂 訂房前有了轉折;
人生哪~
就是這麼一回事. 
( 講到這裡好像自己是 正喝著一杯溫茶的老公公喔)

前年凱仕旅行社的謝小姐幫我辦過馬爾地夫旅程,去年我爸媽去馬爾地夫也是找她,
今年看了她們的網頁,並沒有提到有關 Aman 相關的旅館代訂服務;
所以一開始我完全沒想到要向她們詢價.
後來有感旅期漸近,
希望在下決定之前再跟謝小姐詢問看看;
沒想到,
她說她剛從新加坡回來;
而且Aman總公司最近也慢慢有意和旅行社做生意.
所以為了要和Aman建立良好關係,
她可以給我一個比較特惠的價格~~
本著"要為五斗米折腰"的精神,(錢難賺~)
我只好跟 唯客樂 的Fion道歉,
然後開心的投向 凱仕 的懷抱.

講真的,
我比較喜歡跟熟悉的人作生意;
雖然這次沒有和 唯客樂 作成生意,
但是下次說不定還有交手的機會;
對 凱仕 和 唯客樂 來說,
至少有了個不錯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