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達馬列機場已經是當地時間晚上 10:00 多了,

機場海關依舊如同五年前我初訪時一樣人山人海

01-馬列機場海關

 

排到我的時候,

我和我家老大一起走向海關官員通關;

前面也有幾對是這樣通關的~

所以我依樣畫葫蘆, 依然快速看通關章蓋下.

收好蓋好章的出境表格,

我快步前往行李領取處,

路途中看到一對外國情侶被海關攔住,

一臉錯愕的看著自己的 Johnny Walker 被沒收;

慶幸自己出門前有詳細瀏覽注意事項,

没帶葡萄酒來~

 

到了入境大廳,

馬上有當地旅行社的接機人員來了

他叫 Ghanee, 

英文講很快, 口齒不是很清楚而且聲音有點小;

不過反正我英文能力不怎樣只聽重點就夠了,

記得隔天一大早 6:45 他會到飯店來接我就好了.

還特別在睡前重新把他寫下來的電話和集合時間再重新確認過.

06-隔天一早集合時間重新check!  

Hulhule Hotel 的小巴士沒多久就來接客人了,

我沒想到從機場到這間老牌的過境飯店只需要五分鐘左右車程,

比起坐船到馬列本島住宿其他飯店快又便利多了~(從我下飛機, 到進入飯店只花了大約40分鐘)

(要特別謝謝凱仕旅行社的謝小姐幫我訂這間飯店)

 

02-Hulhule Hotel

(Hulhule Hotel 到了)

 

03-Hulhule Hotel Front Desk  

一下車, 我三步並兩步的搶先到櫃檯去 Check-in,

拿了表格坐下來塡好,

一下子就拿了房間鑰匙進房休息去

 

 

04-Hulhule Lobby

(大廳可以免費無線上網, 房間沒辦法~~)

 

 

房間很簡單,

但是夠乾淨也夠大,

要說缺點的話,

大概要屬冷氣機的運作聲在夜裡稍嫌大聲了點吧~~ (老飯店嘛)

05-Hulhule Hotel Room 118  

 

隔天早上大約 5:40,

我自動起床開始收東收西;

因為擔心遲到,

我早餐也是快快吃.

不過早餐很陽春啦,

果腹充飢還 ok,

反正我根本不敢期望太高~

 

07-Hulhule Hotel- Faru Coffee House 

(早餐在 Faru Coffee House 用餐)

 

08-陽春但可接受的早餐 

(裝潢很簡單, 食物樣式不多)

 

09-只挑了幾種我喜歡的食物 

(我這麼貪吃的人, 竟然只拿了這些)

 

10-晚上睡不飽臉色没很好 

(只睡了五個多小時, 臉色不好看= =)

 

快快用完早餐,

拉著行李到Lobby 退房等旅行社人員來接.

等著等著有點無聊,

乾脆在飯店花園亂亂拍照.

等到 7:00 我開始慌了,

擔心來馬爾地夫的第一個早上就被放鳥.

被放鳥事小, 趕不上到前往 Coco Palm 飯店的船可就麻煩了~

拼命打著前一晚拿到的旅行社接機人員 Ghanee 的手機,

打了快 20 分鐘, 没接就是没接;

只好打回台灣找凱仕旅行社的謝小姐, 請她試著打旅行社辦公室電話聯絡.

心慌慌的我聽了飯店人員的建議,

直接坐上前往機場的接駁車,

到了機場的渡假飯店櫃檯區找到 Coco Palm 聯絡櫃檯.

才覺得心安又踏實.

 

11-機場 Coco Palm Bodhu Hithi  

 

將行李交寄給 Coco Palm 機場聯絡櫃檯後,

收到凱仕謝小姐的簡訊,

她說已經聯絡上當地旅行社接機人員, 而且對方已經在路上了...

我回傳給她說自己已找到機場櫃檯, 沒問題~

 

這時昨晚負責接機的 Ghanee 先生出現了,

他披頭散髮, 著涼鞋, 短袖襯衫拉出褲外,

一臉神情未定的站在我面前.

" 你不是說 6:45 會來 Hulhule Hotel 的 Lobby 接我們? " 我不高興的問

" 喔~ 因為從歐洲來的飛機 delay 了, 我想說晚點再去接你們, 而且我有跟 Hulhule 櫃檯人員講過, 請他們通知你"

" 什麼?! 可是我根本沒有收到通知, 剛才我還問了 Hulhule 櫃檯人員你們沒來接機該怎麼辦? "

" 那可能是櫃檯人員出錯沒通知到..."

我怒眼瞪著 Ghanee,

他自己知道理虧, 不敢離我太近; 就跑去抽煙了....

 

沒多久, 他的老闆打電話來了.

一樣是個講英語速度很快的人,

講一樣的理由 "飯店人員疏忽沒通知到我"

我拿著 Ghanee 的手機聽著聽著火快要噴出來,

聽到他講 " 林先生~~ 你太早到機場了 " 這句話時,

我開始大爆走發飆了.

"我沒有太早來!!! 你的人告訴我早上 6:45 要來 Hulhule Hotel 接我, 結果沒出現也沒消沒息;

 Hulhule 飯店櫃檯人員一問三不知. 幸好我自己有到機場找到 Coco Palm 的聯絡櫃檯,

不然我現在人還不知道在哪裡...... blah blah blah...... am I clear?!!! " (英語拿來罵人的時候特別的溜) 

在說上面這些話的時候, 我的音量已經大到整個馬列機場 Arrival Lobby 的人只要沒耳聾都聽得到了,

可見那時我失控了.

這旅行社老闆挨了我一頓罵也不以為意, 只輕描淡寫的繼續講他想講的話.

我覺得沒啥用, 隨便應付一下虛實就把電話還給被我嚇到的 Ghanee 了.

 

12-我就是在這裡大發飆 

(我就是在這裡失控大發飆, 差不多半個機場的人都聽到我對著手機在在大吼)

 

08:14 船來了

我擔心 Ghanee 下不了台,

如果最後一天要離開馬爾地夫他有來送機, 

大家的臉色都不會太好看;

就請女友先上船佔位子,

拿 5 塊美金當作是他的小費,

至少他挨了我一頓罵沒有惱羞成怒.

而且他前一晚有盡責的將我送上前往 Hulhule Hotel 的接駁車~

算了!

 

13-接我的快艇來了

( 小船入港, 我一開始以為是更大的遊艇, 沒想到船會是這麼小巧~ )

 

14-上了船才開始慢慢有渡假的感覺 

(終於可以離開馬列了, 快點戴我去渡假啊~)

 

事後回想,

其實只要認真的跟我 say sorry, 也許我就不會發這麼大的脾氣.

大概是前一晚睡不飽, 没等到負責接送的人太緊張精神壓力太大;

偏偏又碰到屌而郎當的旅行社老闆一副事不關己的講著藉口~

所以才會在外國機場大發飆!

只能說我那天的運氣不太好,

就連到了飯店之後也是有點背~~

詳情請見下一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