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無人島回到房間,
趕緊用冷水洗去全身的髒汙;
曬傷好痛...
但是還是要快快換好衣服,
前往預約好的 Mandhoo 餐廳.

穿過了Beach Villa 區,
沙灘上出現一個茅草搭成的出入口;
這裡之後,
就是 Hilton 新完工的的 Spa Water Villa 區.



過橋之後,
映入眼廉的是左側的 The Retreat SPA 



和右側的 Mandhoo Spa Restaurant.




與 waitor, Nashir 照過面之後,
由他領我到我的位置上去.



全餐廳從我進門到離開,
只有四桌的客人;
不知是否因為 Spa Water Villa 區的客人比較習慣留在房裡享受無人干擾的養生餐?

接下來,
就是重要的晚餐了吧

為啥要叫 4 Elements Dinner ??
這一餐主要是由四種原素的意象所組成:
1. 氣 ( Air )
2. 水 ( Water )
3. 火 ( Fire )
4. 土 ( Earth )

主要是讓食用者藉由四種原素在身體之中循環,
達到養身且維持健康的目的.
( 有病治病, 沒病強身啦  )

每種元素都有一道菜外加一杯生機飲料,
(最後一道是甜點與熱茶)
吃完後只覺得一肚子水
(因為一坐下還點了一瓶 600 cc 的 Evian ... )

1. 氣 ( Air )
Assorted Japanese Nori Rolled Sushi "Maki "
 With Light Soy, Pickled Vegetables & Washbi Parfait
 ( Nori is a good source of B-vitamin & iron & caicium )



White Wellness Shake
 ( Kiwi, Banana, Apple, Yoghurt, Vanilla Powder, Grated Chocolate )



好~ 
看了一堆英文,
各位看倌應該開始懷疑味道怎樣了吧?
講真的,
我覺得普通耶~~
食材新鮮是當然的,
但是論滋味亦或口感,
並無特別突出之處.
飲料喝起來有點不太適應,
大概是太多東西混在一起,
讓不常喝這類飲料的小弟有點不習慣吧...

再來第二道
2. 水 ( Water )
Risotto with Rocket Pesto & Raw Seared Yellow Fin Tuna Loin
 Crusted with Pistachio Unts & Cracked Black Pepper in Fresh Tomato Water
 ( Tuna is high in protein, nutrients, minerals, potassium, vitamins B1 & B5 )



Banana, Lemon, Honey, Cold Low Fat Milk, Natural Low Yoghurt



好~
這道菜就讓我覺得好吃了
帶點日式與義式的 Fusion 風格,
Risotto 與 半熟的 Tuna 配合起來,
看來有點不搭,
吃在口裡卻又是蠻對我的味的~
鮪魚本來就香, 配上義式燉飯的香氣,
我很喜歡!
飲料還是...
You know...
喝不慣啦!

3. 火 ( Fire )
Roasted Pepper Crusted Loin Lamb with Baby Eggplant
 Yams & Cracked Sun Flower Seeds, Green Sour Cream Mustard
 ( Sun Flower Seeds have anti-inflammatory and cardiovascular benefits )



Exotic Fruit Fantasy
( Pineapple, Apple, Fresh Mint Leaves )



羊肉夠嫩, 佐以綠色奶油芥沫剛好把羊肉的香味提出來;
好吃!
飲料的杯子很美,
但是...
還是不愛喝!

4. 土 ( Earth )
Vanilla Soya Milk Burnt Custard with Dried Fruit
( Soya Milk is high in protein, Vitamin B, Iron & is lactose free )



Tea Trolley Selection
( Darjeeling, Sencha Extra Special, Vanilla Ceylon, Ceylon Cinnamon or Earl Grey )



用 Soya Milk 來做烤布雷, 我倒是第一次吃到,
香香甜甜的,
Soya Milk 香味夠濃!
好好吃喔
當然旁邊的乾燥水果也不錯啦~
天然的尚好吃!

茶的話,
我挑了薄荷茶!
配上一點剛溶化的糖,
有種幸福的感覺

吃到最後一道,
我向 Nashir 要求想換到戶外的座位;
於是,
我轉到這檯



在這個位置,
我見到了人生第一次的銀河, the Milky Way
這裡的星星看來沒有澳洲森林裡的大顆,
但是依然那麼的閃閃動人;
盯著滿夜星辰,
除了傻眼,
還有暖暖的滿足感.

即使這時候只有一個人享受此情此景,
內心滿滿的感動,
早已滿溢而出,
取代了身旁有另一人見證我生命時的喜悅~
平靜而震撼,
內斂而繁華.
超乎想像,
無以言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