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圖: 游源焜主廚與我的合照)

11/11 中午我有兩個朋友當苦主, 啊... 是金主才對啦~~
請我吃了一頓飯,
本來問我去安和路的紅廚吃義大利菜如何?
我想了一下,
就自己自作主張去了大山無價.
金主沒反對,
果然印證了一句話 "壽星無敵~~"

席間,
種種菜式都讓我感到滿意,
不過我沒想到要拍照,
所以變成一篇沒有食物照片的食記

上菜完畢,
游師傅來桌邊幫忙收拾,
我就開始裝奧客了...

" 師傅, 最後一道雞湯怎麼沒有幾塊雞肉? "
" 有嗎? "
" 有啊, 不然你問她們(指著對面的一對金主姊妹) ; 我們一人只吃到兩塊雞肉, 現在鍋子裡只剩下一塊"
" 這樣啊~ 不好意思, 可能是舀湯的時候沒有注意到. 不過, 精華都在湯裡面喔 "
" 嗯~ 對啊, 我覺得你們的雞湯比 xx (不寫出來免得被圍剿) 的好喝 "
" ( 師傅笑了) 是喔? 大概是因為我們是一小鍋一小鍋慢慢燉的吧? 另一家好像是用大鍋子統一煮的 "
" 你們的雞湯是我喝過最好喝的雞湯 "
接著師傅就和我們聊了幾句,
說說他創作的靈感,
工作的辛勞,
生意的起伏,
還有當地的地主是怎麼利用剩餘空間的~

就這樣,
我和朋友們邊喝茶邊聊天,
渡過了一個快樂的下午;
離開時都快四點了.
依然覺得很充實~

謝謝 Samyoyo & Belinda 的請客,
有機會碰面再回請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