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就把行李搞定了,
跳上君悅飯店旁的大有巴士,
帶著點不安與興奮,
前往我第十個玩耍的國家.

因為沒去過二航廈的貴賓室,
所以特地走進去玩一下;
只是 Priority Pass 可以用的 摩爾商務中心 感覺有點差..
讓我好懷念一航廈的華航貴賓室~~

14:20 飛機準時起飛了,
18:45 降落在樟宜機場.
第一次去樟宜機場,
完全搞不清楚方位,
所以找了半天才找到轉機的 Gate.

想想還有時間,
乾脆去見識一下這裡的貴賓室好不好:b
原來這裡的貴賓室除了沙發休息區外,
還有舒眠區, 健身區, 跟淋浴區(這個讚)
甚至還可以付錢享用電療按摩
(這個原理我搞不懂, 只見三個阿多仔在那邊輕微抖動)
果然是應有盡有.
重點是我進去免費啦~~
哈哈!

20:35 起飛,
22:00 到達 馬列機場 ( 台灣已經是半夜 1:00 了 )

飛機上好冷,
一出機艙馬上趕受到熱帶地方的氣溫,
速速將衣服脫去~

領完行李後,
問題來啦!
怎麼沒看到接機的人啊??
在候機區域晃了一下,
又用破英語問一問,
終於找到當地的領隊.

因為有些人還沒到, 
所以我開始東張西望起來;
馬爾地夫用的文字( 迪貝喜文) 還真特別,
像人在游泳喔~


等所有同行的旅客到齊已是十點半左右了.
隨著領隊,
一行人到了碼頭.
我站在碼頭邊,
整個人被晶透的海水給震攝住了,
根本沒想到這裡的海水可以這樣的美~
一行人和領隊上了多尼船,
大約十多分鐘船就靠在 馬列 本島.

我住的 Nasandhura Hotel,
就在碼頭旁邊

非常普通. ( 80美金/night 能要求啥?? )
待我 Check-in 後,
領隊跟我說他明早 6:00 來接我.
( 傻眼 )

進了房,

洗完澡,
已經是十二點多了...
還是快快跟周公碰面比較有精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