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附上一張 Hilton 的空照圖.




今天一大早五點半就被自己訂的鬧鐘吵醒了,
快速的把簡單的行囊打包完畢之後,
扛著重重行李, 從二樓前往一樓大廳.
一大早一樓只有一個飯店服務人員,
問了早餐在哪吃,
又是快快跑去餐廳就定位.



餐廳服務生一臉疑惑問我是不是要吃早餐,
我說 " 還要特別準備喔? 那不用了 "
" 我馬上就好 "
看服務生這麼認真,
就等等看好了.
結果,
早餐長這樣...


我...
除了 Orz 之外,
暫時想不出其他的念頭.

好吧~
反正隨便吃隨便飽,
吃飽了~
也六點了!
耶?
沒人來搭理我?
難道要把我在這裡放生了?!
我以為是要在飯店外面等,
特別在飯店大門口走進又走出的.


還是沒人來 冏rz

大約六點十幾分,
總算有人問我是不是要去 Hilton 飯店??
我就這樣帶著一點怕怕的感覺 ( 那時怕一個人被賣掉 ... )
上了船.
離開馬列前,
再看看馬列的風光




我...
我會回來啦!
( 沒想到回程時因為自己耍笨, 就沒再回來了. )

船又開了十多分鐘,
回到昨晚上船的機場島碼頭.


我的領隊,
幫我把行李交給岸上負責接待我的人之後,
就消失了.

緊接著,
我跟我的行李被裝上車,
浩浩蕩蕩的前往水上飛機小機場.
車子大約跑了十幾二十分鐘吧,
穿越馬列國際機場跑道之後,
停在水上飛機小機場.

在這裡,
我不得不覺得自己花那麼多錢住希爾頓飯店是值得的;
因為大部分等飛機的人必須擠在沒有空調的候機區時,
我卻在有空調可上網的希爾頓專用候機室裡享受著冰水, 吃不完的麵包和水果.
連洗手間裡所有的用品,
也全部都使用 BVLGARI 的


等待期間讓我有點小驚的是,
服務人員向我要 Coupon ...
可是我,
沒有 Coupon 啊!!
只得趕緊撥國際電話回台灣給旅行社,
謝小姐也很冷靜,
就跟我說,
沒有 Coupon 一樣有登記名字,
請我別擔心.
結論是,
我還蠻容易大驚小怪的.

等了一個多小時了吧~
被一堆日本人韓國人的聲音轟炸這麼久,
總該開台飛機載我去休息了.


機上好熱好熱,


大概有三十多度了.
難道是... 三溫暖嗎??
起飛後,
把窗戶上的孔轉個方向,
清爽的(大)涼風就從小孔上流進整個機艙,
這才涼快了下來.

亂流?
有!
流汗?
有!
心裡想著"放我出去" ?
有!
不管怎樣,
還是到了希爾頓飯店了.




飛也似的衝出飛機,
停機坪是在海上的~~


( 圖中的黑人講法語, 他女朋友好美... 一個人的我看了一整個心酸... )

踏進接機 Lounge,
服務人員迅速地上冰水與冰毛巾,
我的 Host 叫 Mazim ( 忘了和他拍照了 )
是個印度腔英文講的飛快的人,
好像不一口氣講完就覺得不順.
所以一開始,
我完全呈現一種"鴨子聽雷" 的狀態.
他講,
我就微笑.
然後他就講更快 orz ...
" 林先生, 現在我要帶你去 Check-in ... blah blah blah "

Check-in 其實就是坐在沙發上


將一些證照跟資料提供給Mazim,
讓他在櫃檯辦手續
我就開始喝飲料發呆了



呼~~
搞定了吧??
可以帶我去房間了吧?
走了大概三分鐘,
這就是我房間.



看來其貌不揚嘛!!
( 119 那個燈箱, 也是一個信箱; 裡面會放一些資訊與當天的小報紙 )



門口的水缸,
是用來裝洗腳水的喔~
別拿來喝...
( 因為在島上是可以全天候 24 小時赤腳行走的, 沙子大部分都是軟綿綿的; 所以在門口洗洗腳才可以進房啦 )

( 未完, 待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