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9 晚上,
朋友問我提前慶生想吃啥?
我說 " La Petit Cuisine 上個月去餐酒會吃過, 不然我們去吃 Tutto Bello 好了 "

就這樣 11/10 晚上六點半左右,
我奔出辦公室,
計程車司機很會聊天,
跟我有得拼
我們就一路從公司聊到餐廳,
從倒扁, 路怎麽走比較不塞車, 聊到他開過酒店.
下車前,
他說載過好幾個客人來這間,
我推薦他帶老婆來吃看看
他說會存點錢再帶老婆來.

19:11 分,
我下了車~
開心的在進門前再拍下一張,
迎面而來的 Waitor 問了一聲
" 留做紀念嗎? "
" 對啊" (微笑)


跟著 Waitor 進去內廳,
走到靠窗的一區;
本來以為可以坐店中唯一靠窗的座位,
只是那桌早就被訂走了...
只好乖乖的坐在靠牆的兩人桌.
一入座,
發現這個位子的空調好強
很冷...
Waitress 似乎也聽進了我的小抱怨,
在之後將空調的風力調降到比較小的程度


19:38 ( 超過約定時間半個多小時了)
因為身兼三職的大忙人朋友一直不來,
(這時候大忙人好像才剛離開公司沒多久
我又冷又餓到了一個受不了的地步.
就跟 Waitress 點了份麵包來用~
上面這片,
是用了點 Cheese 去烤出來的,
下面的是一般的麵包;
但對快餓扁的人來說,
已經是一種救贖了


在我開了今天唯一的一瓶酒 Alamos Cabernet Sauvignon 2005(?)
倒入醒酒器之後,
大忙人出現啦!!

" 今天想吃什麼? "
" 我一定要吃到鵝肝 " 大忙人說,
" 可是我想吃松露寬麵耶~" 我說
" 但是那會太飽 "
" 我五年前去巴黎吃鵝肝吃到怕, 一直到最近還不敢吃"
" 可是我很久沒吃了, 今天很想吃... "
我想了想,
這麼久沒見,
好啦好啦~
讓你就是了.
於是我點了一份今晚的套餐 (NT 1980)
再加上 Waitress 力推的 澳洲和牛牛尾,
還有鵝肝

第一道上的是開謂菜 
Beef Roll
以鬆軟的餅皮捲上生菜及牛肉,
口感還不錯.


緊接著是
鵝肝佐Prosecco Vinaigrete Sauce ( NT1050)
這道菜...
重點是鵝肝的熟度.
偏偏有點煎得過熟,
鵝肝沒有那種入口即化的感覺.
講真話,
不滿意


Onion Soup with Snail Crostini
中規中矩的一道湯,
並沒有留下特別的印象.


今晚的重頭戲來了,
Specila Ox-Tail with Masala Wine Sauce (NT 1100)
大忙人說沒啥特別之處,
跟她上次來吃的一般牛尾比起來,
這道菜只是比較貴.
牛尾很軟嫩,
可是...
重點來了,
裡層一些的肉有點涼掉的感覺
這...
未免也太那個了吧?!



接下來的菜,
因為被外場經理給勸阻,
所以都沒拍照了~

接著上來的是主菜, 內含
1.Rosted King Prawn
2. Fillet of Sole
3. Purini Mushroons
佐 Coral Vinaigrette

除了今天不想吃蝦子,
剩下的都還蠻好吃的~

因為隔壁靠窗客人今天生日,
有一小杯免費的提拉米蘇
我厚著臉皮對 Waitress ( 好像叫 小小 吧?)
說 " 我過幾天生日有嗎? "
她一開始愣了一下,
" 要生日當天來才有喔 "
" 喔 " 我的臉看來有點失望.

後來沒多久,
一群美麗的服務生端著一個提拉米蘇往我這走過來;
" 先生, 祝你生日快樂 "
真是喜出望外的驚喜啊~~
被大家圍著唱生日快樂歌真是不好意思,
不過熱鬧的感覺還不錯~
而且,
重點是這提拉米蘇是我目前在台灣吃過最好的,
馬士卡邦 cheese 跟 手指餅乾 都是貨真價實的美味,
比一般常吃到的提拉米蘇更是好吃到掉渣


這就是吃飽後的表情


總結來說,
Tutto Bello 的服務很親切,
食物烹飪水準也出色;
唯一要注意的是,
如果餐廳訂位人員告訴你當天有大桌客人來的時候,
別像我一樣鐵齒去試菜.
因為我當初就是在想,
有新的主廚 ( 布主廚 ) 加入,
應該會有更上一層樓的機會吧?
沒想到,
鵝肝失敗,
澳洲和牛牛尾失敗,
其餘只算是覺得好吃而非物有所值的美味.

離開之前我跟經理聊了一下,
他說,
因為有些同行或作家沒經過他們同意就拍照,
造成了餐廳的一些困擾;
所以現在並不願意讓客人拍下菜色照片.
不過,
在拍照之前如果能說明來意,
餐廳可以接受拍照的要求.
我說了一下牛尾的狀況,
經理也覺得沒啥特別的,
只說了可能是烹飪時沒有注意之類的話;
沒有一般高級餐廳特別重視客人意見的感覺

這家餐廳在我心目中台北市推薦的義大利餐廳名單之上,
除了 提拉米蘇 像上次我造訪時一樣讓我驚豔外,
這次是讓我失望了

花了 NT 6226,
可是並不覺得物有所值.
早知道去吃 La Petit Cuisine...
貴是貴了點,
但是可以吃的更開心.

經理啊~
報導上說因為很多往大陸發展的客人不再光顧了,
所以生意有所落失.
但是一接大批的團體客人,
你們的菜真的有維持水準嗎? 
請容我留下一個問號在這裡.

下次我會再去吃一次~
如果真的還不行,
我只好放棄這家餐廳了.

Tutto Bello 酒庫
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雙城街25巷15號1F (華國飯店旁巷內)
電話: (02)2592-3355
餐廳旁邊有立體停車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